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级乡音》路选选手实力强劲 比赛精彩纷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董奥)恒大·金名都《超级乡音》第四季今天(10月19日)在三湖农场进行了本周最后一场路选,选手们表演精彩,乡亲们也非常热情。

  这位唱歌的小朋友,名叫余芷若,今年11岁,是目前《超级乡音》赛场上,年级最小的一位选手。别看她年纪小,但唱的是真不错。和余芷若一起来的,还有她的四位同学和两位老师。他们今天都将登上舞台,参加比赛。

  除了有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这两位乡亲的合唱也配合得很好,您看这位姨妈,还特意精心打扮了一番,无论是发型还是妆容,看起来都相当出彩。

  王姨妈是三湖农场老年协会的成员,平时农场有活动他们也会去表演,但是在电视上亮相唱歌,这却是头一回。

  虽然比赛过程中,天空飘起了小雨,但乡亲们依然热情不减,打着伞,顶着宣传单,继续看比赛。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不仅有精彩的表演,还有丰厚的奖品可以拿回家,怪不得乡亲们都不想离开现场了。今天路选一共有八位选手晋级,加上之前晋级的一共十三位选手将参加周五举行的晋级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