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开幕 记者带您来探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尹力 胡文华)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即将在洈水开幕,作为主会场的洈水露营基地建设进展如何?记者到露营基地进行了探访。

  从巍峨的亚洲第一大坝俯瞰营地,一片绿色之中,特色建筑隐约可见。在营地大门入口处,“洈水汽车露营地”的巨幅招牌扑面而来,十分醒目。进入营地,道路正在刷黑,大型机械在人工的配合下,对营地道路做最后的修补和完善。主会场一角,两个蘑菇形状的亭子内,性急的游客抢先开始体验营地内的悠闲生活。

  “车行天下、心泊洈水”,本次大会,重在让参与者在洈水的车内、木屋内、树屋内、帐篷内,感受不一样的野外露营乐趣,体验洈水独特的自然风光。在主会场左侧,树屋和木屋基本构建完成,内部装饰正在紧张进行。在主会场后面,露营帐篷和野外奢华帐篷搭建完工,正在做最后的内部装饰。

  在营地内,大会的主会场、体育运动区、住宿区、垂钓区已初见雏形。丛林探险乐园内,远古时期的猛犸象、恐龙等塑像在林间隐隐约约,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一个远古的童话世界。一侧的林中真人CS基地,已完成项目建设,静待大会开幕迎宾。

  除了露营大会基地,担负着接待重任的李家河生态岛,这个湖中的世外桃源也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乐趣和感受。

  从洈水旅游码头乘坐快艇或游船,一路沐浴湖中清凉的风,欣赏湖光水色,不到10分钟,就可以来到李家河生态岛。因为与外界隔绝,又濒临湖边,即使是秋季,这里依旧是草绿花红,生机盎然。鄂旅投在对生态岛的后期建设中,既注重保持原貌,又费尽心思增加了风车、花草等元素,让游客能在这方净土流连忘返。

  生态岛原来就种植有大片的桃树、柑橘等果林,正是柑橘采摘的季节,原汁原味的柑橘果香四溢,适宜人们在林间采摘,体验收获的喜悦。偶尔有桂花浓郁的香味飘过,多了几许初秋的烂漫。

  随着洈水旅游的日渐红火,生态岛的设施也将进一步的升级,相信假以时日,这个湖中的岛屿将成为游客钟情的热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