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小社区大变化 居民交口称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荆州中心城区内有不少社区,由于基础设施薄弱,加之缺乏物业管理等多方面因素,导致环境脏乱不堪,但通过大力整治,现在,环境面貌都有了不小改观,沙市区红门路社区便是其中一个。

  毛纺单身宿舍位于红门路社区,这里有113户400多位居民,由于是无物业、无主管单位、无人防物防的三无小区,小区的治安、环境卫生等问题较为突出。

  创卫工作启动以来,社区大力整治卫生环境,对社区内堆积了垃圾与杂草进行了集中处理。

  垃圾和杂草被清除,小区看上去整洁了不少,创卫工作也到了市民的大力支持,随后,社区又对小区里的其他乱象也进行了专项整治。

  对于小区里的泥巴路,住建部门也重新进行了修缮和硬化。通过整治,这里的环境是大变样。

  今年,社区内重新修缮了8条道路,共计3000多米,还在居民活动处添置了3套健身器材,为了进一步加强长效管理,社区还将6个志愿者服务队300多人整合成2个志愿者服务队。社区不少市民纷纷称赞,创卫给社区带来的巨大变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