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司机大意没关车门 转弯掉头车门甩开击中一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欢迎收看由荆州市公安交管局和荆州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小风说交通》,上周以来城区发生多起未礼让斑马线、闯红灯引发的交通事故,下面,就通过监控视频还原事发经过。

  遇斑马线不减速 致两车相撞

  共青路蓝星陶瓷城路段监控显示,下午1点多钟,一辆摩托车在横过斑马线时,侧向一辆混凝土搅拌车车速较快,来不及避让,将摩托车及驾驶员碾入车下,并撞断中央隔离护栏。这起事故中,货车在斑马线处未做到及时减速礼让,同时,摩托车驾驶人通过斑马线时,未做到下车推行。

  路口转弯加塞抢行 致两车相撞

  九阳大道与318国道交汇处监控显示,一辆自行车正在前方行驶,越野车紧随其后。自行车在路口转弯过程中,后方这辆越野车仍未注意减速避让,反而加塞抢行,两车发生相撞,导致自行车主受伤。

  电动车闯红灯 致两车相撞

  南环路与御河路交汇处监控显示,一辆电动车在御河路上行驶,直行通过路口时,前方信号灯显示为红灯,在闯红灯过程中,与南环路上一辆正常直行的小车发生相撞。这起事故中,电动车驾驶员一方面存在强闯信号灯的违法行为,另一方面,斑马线近在咫尺,电动车驾驶员却未遵守通行规则。

  三轮车闯红灯 致两车相撞

  荆楚大道与楚源大道交汇处监控显示,此时,楚源大道方向信号灯显示为红灯,一辆三轮车强闯信号灯,通过路口时,与荆楚大道一辆直行的皮卡车发生相撞,三轮车侧翻倒地。

  三轮车随意变道 致两车相撞

  荆州区凤凰路荆州工业学校路段监控显示,一辆三轮车在御河路自西向东行驶至该路段时,在未注意后方来车的情况下突然变道,与后方驶来的一辆摩托车发生相撞。双方驾驶员伤势不轻。

  左转未让直行 致两车相撞

  东环路与南环路交汇处监控显示,一辆小车在东环路上左转时,未注意避让对向直行而来的摩托车,导致两车相撞。交警介绍,小车在转弯时,也未注意控制转弯半径,要做到“左转转大弯右转转小弯”。

  右转未注意观察 致两车相撞

  小车行车记录仪拍摄视频显示,小车在右转时,未注意观察左侧直行来车,导致两车相撞。

  车速过快 摩托车撞行人

  南环路工程技术学院路段监控显示,晚上10点44分,一名行人正在路边行走,后方一辆摩托车急速驶来,将行人撞倒在路边,摩托车倒地滑行数米后才停下,摩托车驾驶员伤势也不轻。交警提醒,夜间行车视线差,途经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车门未关 大意司机惹祸

  人民路与民主路交汇处监控显示,一辆小车在启动时,副驾驶位置车门未关紧,在转弯掉头时,车门直接被甩开,打开的车门重重地打到停放路边的一辆越野车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