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候选人李顺:好司机忍痛停稳车 保乘客平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李桦)今年1月27号下午2点40左右,在19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感人的一幕。司机李顺忍住突如其来的疼痛,靠着最后一丝力气将车安全停靠在公交站台上,而他自己则被好心的乘客送到了医院,今天的荆州好人展播就带大家认识这样一位好司机。

  无线荆州网友发出的图片显示,今年1月27号下午,19路公交车上,司机李顺将车开至市政府路段时,突然感觉身体不适。

  突然的抽搐,让李顺意识到身体出现了状况,但他坚持着继续开车。红路灯放行后,李顺艰难地将车驶入711公交站台,这时他的双手已经不受控制。

  当李顺忍痛将车稳稳停靠进站后,好心乘客拨打120,并且将他扶下车,送往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进行救治。

  病床上的李顺不断感谢着当时帮助他的热心乘客。对自己忍痛将乘客送到站,他说必须这样做。

  据了解,李顺今年35岁,开公交车已有9年,在大家心中是不折不扣的好司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