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级乡音》三湖农场赛区十强出炉 王清华晋级决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张恒)10月21日下午,2016恒大.金名都《超级乡音》第四季三湖农场个人晋级赛第一轮十强诞生,8号选手王清华成功晋级,将代表三湖农场入围总决赛。

  江陵县三湖农场的比赛,是超级乡音第四季路选第一站。经过前几场比赛,这次参加晋级赛的选手都是精挑细选、各具特色。虽然今天风很大,也依然阻挡不了乡亲们的热情,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歌声动人。

  农场小伙王清华是第三次参加《超级乡音》,他一亮嗓,就惊艳了现场的观众。有了多次参赛的经验,加上良好的现场发挥,王清华顺利晋级决赛。

  除了像王清华这样的老朋友,《超级乡音》的舞台上还有许多新面孔。一位叫刘梦雨小朋友就有点紧张,发挥的不是很好,但在主持人憨头的鼓励下,再清唱了一首儿歌,清澈的嗓音获得了乡亲们热烈的掌声。

 

  参赛选手不仅在唱功上下了功夫,在服装道具和现场互动中也收放自如,不时与主持人幽默对答,节目“笑”果十足。

  个人赛后的团体赛也是精彩纷呈,来自农场的各个舞蹈团体向现场观众展现出优美动人的舞姿。最终,“开心姐妹”舞蹈队和来自蓓蕾幼儿园的教师队成功晋级团体决赛。

  据了解,此次三湖农场第一轮晋级赛过后,接下来《超级乡音》的比赛在每个农场都会进行五场路选,一场决赛。而本季《超级乡音》将继续走进荆州十周农垦区,进行十周的路选,两周的晋级赛,一周决赛共十三周的比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