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A/B照的驾驶员注意 错过这几天损失万把块!

来源: 901汽车电台 2016-10-22

  各位车友!快来领福利啊!

  大家各就各位了,下面的消息看到就是赚到,一条就是万把块啊!

  二大队民警近期梳理了辖区内的A、B类驾驶证信息,一些驾驶证因为没有及时参加审验、换证,驾驶证即将面临被注销的危险,请抓紧时间到交管局二大队七、八中队队部办理相关业务。

  提示:驾驶证未按期审验、换证,存在如下风险:一是事故风险,如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会承担相关的责任;二是证件降级风险,在一个周期内如未审验或是换证,驾驶车辆的类别会降低一个层级;三是证件注销风险,如在规定的周期内不参加审验或换证,驾驶证会被注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