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4家超标排污企业被查封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10-22

  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在调查处理环境问题信访件时,市环境监察支队发现沙市区柳林洲大市场内多家竹笋加工厂未办理环保手续,超标排污。经调查核实后,依法对所涉4家企业实施查封。

  在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中,市环保部门调查发现,柳林洲大市场内建有多家竹笋加工厂,均未办理任何环保手续、未配套建设污染物防治设施,生产废水超标排放,产生的腐臭气味影响周边环境。

  为贯彻落实新《环境保护法》及其四个配套办法提出的要求,防止企业继续超标排污,市环境监察人员按照法定程序,对4家竹笋加工企业下达《查封决定书》,并对该区域竹笋加工生产的主要生产设施予以查封。被查封单位是:沙市区柳林洲竹笋加工厂、沙市区巴蜀竹笋食品厂、沙市区令峰竹笋加工厂、沙市区世鸿竹笋食品厂、沙市区兴力竹笋加工厂。

  目前,该区域水环境和大气环境质量有所改善。(记者荆文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