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一男子骑摩托车摔倒身亡 车后男子幸运生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10月21日)下午5点多钟,在江陵熊河镇出了车祸,一男子当场身亡。

  在村里一条小路旁,死者躺在一边,家属已经赶到现场。一辆摩托车龙头上的两个反光镜被撞飞,据附近村民介绍,下午她们在家听到有碰撞声,出来一看发现出了车祸,骑摩托车的男子当场身亡。

  坐在后面男子被甩到旁边田埂上才没有受伤,据男子介绍,他们是从郝穴回白马寺镇王市村,当时车轮可能开到泥巴上车轮打滑,摩托车摔倒。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对现场进行保护,做进一步调查。

  就在记者采访完返回途中,在熊河镇熊河村周马公路旁,一名70多岁老人坐在路边。据老人介绍,她下午6点在自家门口公路上走动,突然后面过来一辆摩托车撞了自己,随后就跑了。

  目前,老人家属已经报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