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和田玉直销会开展团购秒杀 “玉”见就不要错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徐若楠)千百年来,玉器一直是中国人非常钟爱的饰品,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表现了古代文人对玉的喜爱。为了传播玉文化,让喜爱玉器的朋友能淘到实惠。今天上午,荆视翡翠和田玉直销会开展了团购秒杀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

  上午十点,广电大楼一楼的和田玉直销会会场围满了人。听说今天有团购活动,何女士一早就赶过来给自己选了一个玉手镯。

  和何女士一样,喜欢玉器的市民不在少数。可直销会上展柜里玉器琳琅满目,大家都看花了眼,不知道要怎么挑选。

  为了广大市民能更好的挑选玉器,在直销会现场,荆视主持人邵丹就和专家一起,给大家提供专业的意见,告诉大家如何鉴别玉石。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鉴定师时野说,首先颜色非常自然,润度非常好;第二,真正的玉石会重一点,有略微的压手感;第三,在灯光底下,玉石会形成一些天然的包裹体。

  今天的团购会,价格比以往更加优惠,只要拼单,就能买到更划算的玉器。

  每天前50位打进热线8527788或转发车cool微信得到三个赞,即可在现场领取价值480元的超值礼包。玉器团购秒杀活动明天是最后一天,对玉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来挑选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