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二广高速上男子挂VIP“贵宾”车牌 驾照被记12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咱都知道,商家都喜欢给顾客办张VIP贵宾卡,消费时出示VIP卡既象征着身份,也能有一定折扣。可这VIP“贵宾”车牌能有啥不一样的待遇吗?10月17日晚,省高警公安大队就在二广高速公路行,发现了一辆挂有VIP车牌的小轿车。

  当晚8点多,民警在二广高速东岳庙卡口执勤时,通过卡口监控系统抓拍的图片,发现一辆别克小车的车牌号竟然只有“VIP”三个大大的字母,民警立即在前方收费站,对这辆车进行了拦截。

  当民警拦下该车时,发现此时小车的车牌号已经恢复正常。随后,民警在驾驶室车门旁的置物盒里发现了一个标有VIP字样的银色布套。

  起初男子还想辩解,当民警调出监控图片时,该男子才不得不承认,自己曾经用这个布套,遮住过小车的车牌。

  因实施了“故意遮挡号牌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驾驶员刘某依法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民警提醒:遮挡号牌后,驾驶员往往会置交通法规于不顾,产生超速、违法停车、随意变道等违法行为,容易引发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还请依法行车、文明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