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第十五届家博会圆满落幕 三天签单600多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格格陈明阳)虽然这几天天气不太好,但是家博会上却一点不冷清,不少市民在沙隆达广场上举办的家博会上享受到实惠。

  淅沥的小雨、寒冷的秋风并没有阻挡市民们的热情,家博会的各展台依然人气爆棚。何女士在沙市某楼盘购买了一套120平米的房子,今天(10月23日)一大早,她就和丈夫来到家博会,挨个咨询了好几家装修公司。

  10多家装修公司,近10种建材品牌,一站式的采购,价格也相当实惠,市民们普遍反响都比较好。

  风格、材料、价格、品质,装修一个家要考虑的因素很多。记者发现,在家博会上市民的装修更看重绿色环保。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喜好,在保证环保的前提下,各家装公司也不断推陈出新,现场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装修风格也多种多样。

  今年的家博会还引进互联网装修公司,相比于线下装修公司,他们有怎样的优势呢?

  家装e站首席设计师愚公告诉记者,我们直接和总厂家对接,节省了30%的费用,在装修选材上绝对是十大品牌之一。

  为了吸引消费者驻足观看,各个商家都拿出了绝活,看这位市民怎么头上顶了个那么大的“眼镜”?原来这是VR眼镜,戴上它可以身临其境的看到房子装修后的样子。

  这个商家则在家博会上推出了一款明星产品——水槽式洗碗机,洗碗不用亲自动手,真是不少女性的福音啊!

  今天是荆州市第十五届品牌家博会的最后一天,不少市民抓住了机会达成了合作意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