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误入传销团伙逃出后打工又被骗 江陵小伙欲跳楼

来源: 贵阳网 2016-10-24

  生活报10月24日讯“赚钱太难了,我不想活了!”17日晚,绥化绥铁鑫城小区附近建筑工地,一名男青年因为打工坎坷,偷偷爬到一工地楼顶欲跳楼轻生,被工地值班工人发现后报了警。

  当日18时许,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向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年轻男子站在20多米高的工地楼顶,一只脚已伸出楼外。副所长崔鹏举为避免男子做出过激举动,换上工人服装爬到楼顶与其对话。年轻男子说:“打工进传销,想逃跑还被揍,好不容易逃出来找个工作,还让人骗了。我真没想到,赚钱太难了,真是不想活了。”随后,崔鹏举和工地里两名刘某的同乡一起劝说刘某近两小时,刘某情绪才稳定下来,崔鹏举一把将其拽了回来。

  据警方了解,刘某今年28岁,是湖北江陵县人,家境贫寒。今年年初,刘某只身去广西来宾打工,被高新广告迷惑误入传销团伙,多次试图逃跑但每次都被抓回打伤,最后刘某终于逃了出来,8月份在沈阳打工3个月再次受骗,没得到一分钱。“十一”后他又来到绥化,但一直没找到工作,最近已3天没吃饭了。他好几次给父母打电话,但父母一直没给他汇钱。

  17日晚,刘某感觉没人关心他,加上多次碰壁,想回家又没有路费,越想越伤心,万念俱灰之下,便偷偷爬上大平台要跳楼轻生……

  最终,经过民警开导教育,刘某表示不会再轻生,开发公司帮刘某买了回福建的火车票,又给刘某500元钱,民警将刘某送上了回家的火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