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内首个五星级汽车自驾营地落户鄂旅投旗下洈水景区

来源: 新华网 2016-10-24

  洈水汽车露营地

  新华网武汉10月23日电(徐钰文非)10月22日,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在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旗下松滋市洈水旅游风景区开幕。洈水汽车露营地成为国内首个被授予的“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据了解,洈水旅游风景区是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拥有10公里长的亚洲第一人工土坝——洈水大坝,洈水水库中500多个岛毗连,层峦叠嶂,有着“楚南仙境千岛湖”的美誉,是融山、水、洞、林、泉于一体的立体画卷。为创新“旅游+体育”、“运动+休闲”、“自驾+露营”发展模式,鄂旅投斥重资高标准建设洈水汽车露营地,力争将洈水风景区打造成独具魅力的国家体育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

  今年10月10日,洈水汽车露营地建成亮相,分为主场区、主营区、特色住宿区、活动娱乐区、品读区等五个主体功能区,设置了游客服务中心、生活配套设施(淋浴房、洗衣房和卫生间等)、房车营位、房车花园酒店、自驾车营位、露营帐篷、 “丛林+童话”主题木屋、树屋、空中华容道(高低空探险)、智慧战场(真人CS)、垂钓、书吧、茶吧、咖啡吧和特色餐厅等项目,集参与性、体验性和文化性于一身。

  鄂旅投相关负责人介绍,洈水旅游风景区作为鄂旅投旗下第一个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汽车露营地,是传统景区产品结构升级、丰富景区体验,建立体验旅游新生活空间的有益探索和尝试。未来,鄂旅投将在旗下30个大型景区中,因地制宜打造一系列户外运动、观光旅游、休闲养生、度假居住为一体的精品体育休闲运动露营地,丰富业态,在全国率先形成体育旅游露营圈,积极打造中国体育旅游标杆项目。

  洈水汽车露营地

 

  洈水汽车露营地

  洈水汽车露营地

  洈水汽车露营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