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清水蟹开捕 顺丰提供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0-24

  秋风乍起时,无蟹不成秋。

  10月23日,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洪湖市人民政府主办,闽洪集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洪湖清水螃蟹节正式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水产专家学者、水产经纪人将齐聚水乡洪湖,共襄盛举。

  开幕式当天清晨,洪湖渔民在岸边举行完隆重的祭祀活动后,讲今年的第一批洪湖清水蟹打捞上岸,装筐、称重后的清水蟹被送上顺丰速运的运输专车,直奔闽洪水产市场的螃蟹分拣中心,它们将在哪里进行分装打包并贴上产地标签及收件地址,由清水蟹的指定物流方顺丰速运直送至全国各地的千家万户。

  “寄到外省的话,螃蟹还能是新鲜的吗?螃蟹死了可就不能吃了。”黄小姐是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的外省媒体记者,尝过洪湖清水蟹后,打算给亲戚朋友也带上一些尝尝鲜。

  “我们可是洪湖清水蟹的指定物流方,高质高效,螃蟹件都会优先中转、优先派送,您收到的螃蟹有可能还是坐着飞机去的呢!顺丰做大闸蟹寄递已经很多年了,把大闸蟹交给我们,您放心!而且螃蟹节期间,现场寄件还有优惠。“顺丰速运工作人员耐心的向黄小姐介绍了顺丰大闸蟹寄递的方式和时效,黄小姐当时就决定为家人和朋友寄出了两份洪湖清水大闸蟹。

  开幕式现场,在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段昌林、洪湖市委市政府的各位领导与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的专家学者见证下,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与洪湖清水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销售与物流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洪湖市螺山镇官墩渔场精准扶贫和灾后重建捐资30万元。

  “能成为洪湖清水蟹的指定物流合作方,我们深表荣幸。洪湖清水品牌一直致力于洪湖地区大闸蟹产业发展,顺丰作为助力大闸蟹市场繁荣的践行者,持续专注于提升、优化大闸蟹寄递专业能力,正是由于共同的经营理念,促成了本次顺丰与洪湖清水的深度合作。”顺丰速运鄂西区总经理陈建联说。“今年,顺丰为了匹配洪湖清水蟹的特殊生鲜运输要求,保障产品鲜活、快速地走向市场,精准实现全流程监控,精准完成收、转、派各环节过程管控,在大闸蟹包装、运输、中转、终端派送各环节均有定制化解决方案。”

  目前,洪湖市螃蟹养殖面积已达50万亩,年产量5万多吨,产值30亿元,90%以上的洪湖清水螃蟹产品销往全国31个省市区和港澳台地区的156个城市。好水养好蟹,好蟹配好鞍,据悉,顺丰速运在提供运输保障的同时,还将借助各种自有平台为洪湖清水蟹进行品牌推广,拓展商业渠道,为洪湖清水蟹插上“翅膀”,助力洪湖养殖业发展腾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