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骄傲》之"星火燎原"播出 将士后人高度评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陈孝武)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荆视《荆州骄傲》栏目从10月22日开始,陆续推出八集纪录片“星火燎原”,荆视记者分赴四川甘孜、湖南桑植、北京、洪湖、石首、公安、江陵、监利一带,挖掘红二方面军不为人知的长征故事,节目陆续播出后,受到了一致好评。

  《荆州骄傲》第一集“革命火种燃洪湖”和第二集“红旗卷起农奴戟”,分别于22日和23日晚与观众见面,节目播出后,好评如潮,石首籍开国将军周长庚之子周晋进在看过节目之后,第一时间跟编导反馈了自己的感受。

  《荆州骄傲》推出的系列纪录片全方位呈现从荆州人的长征故事,以纪念他们对中国革命做出的卓越贡献,看过之后,周晋进还将节目发到了朋友圈。

  为了将这段历史地准确呈现给观众,荆州骄傲栏目组拜访了很多权威专家,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王淼生就是其中之一,在看过两集成片之后,王淼生觉得栏目组非常用心,应该点赞。 

  贺龙元帅的亲属看了微信推送并反馈:“仔细拜读,感慨万千!”此外,很多观众也通过“无线荆州”和“云上荆州”发表自己的意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