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别扛了,该穿秋裤了!未来三天小雨 最高气温16℃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10-26

  “好冷啊!”连日阴雨增添了寒冷,不少市民发出感叹。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持续降雨及南下冷空气影响,近期我市气温下降较快,未来三天仍为雨水天气,最高气温15℃。

  昨日早上起床还是阳光明媚,以为会是个适合晾晒的晴天,可转眼间天空就“变脸”,不少老人穿上了毛衣。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依然是小雨天气,最高气温在16℃左右,最低气温14℃上下。

  气温突然大幅走低,催逼着市民穿上了秋裤,这也引来有趣的话题:什么样的气温适合穿秋裤?据了解,入秋后日平均气温跌至13℃左右,且日低温接近10℃时,大部分市民会穿上秋裤。当然由于身体素质差异,室内工作、室外工作环境等影响,人们穿秋裤的时间存在差异。

  本轮降雨降温具有持续性,未来数日市区降雨强度会略增大,老人和婴幼儿应该增添衣物,以免颈椎腰椎受害。具体天气预报为:今日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16℃;今晚到明天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15℃。(记者汪万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