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速上演“极速飞车” 福特“秒变”保时捷!

来源: 无线荆州 2016-10-26

  平时看电影,是不是被这种极速飞车的刺激场面所震撼到!

  但这毕竟是在电影大片中,这要是搁在现实生活中,

  小编不能想象会是怎么样的场景……

  这不,今天小编就“活捉”了一个胆大不怕死的主……

  无线荆州消息(通讯员张思)咱们都知道超速行驶危害大。而有些驾驶员为了掩盖其超速行为,往往喜欢在号牌上做手脚,结果往往得不偿失。10月24日,省高警公安大队就查获一名超速、套牌、车辆超期未年审合计三项违法的驾驶员。

  当天8时许,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东岳庙卡口执勤时,通过卡口监控系统发现一辆白色重庆籍福特“探险者”越野车车速竟达到142千米/小时,而该路段的限速100千米/小时,这一无视限速规定“纵情飞奔”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对其车牌进行网上查询,不出所料,该车网上信息与实际不符,民警立即在前方收费站设卡拦截。

  面对民警的检查,驾驶员由于心虚无法出示行驶证,称这是公司的车,自己也不清楚行驶证在哪里。随后民警在其后备箱中找到一副牌号为“渝A**401”的车牌,经核实,这副号牌才是该车的实际号牌,而其行驶过程中悬挂的“渝A**900”号牌为一辆已注销的保时捷越野车号牌。在证据面前,驾驶员唐某承认其违法行为,称是因为有急事要赶路担心超速被拍,于是就侥幸冒险。

  另外经检查,其驾驶的车辆已经过期未审验,唐某因实施了“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以及超速20%以上”的三项违法行为,受到罚款5400元,驾驶证计21分的严厉处罚,并且由于其驾证已经记过4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记分超过24分,除了参加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考试外,还必须接受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的考试,才能取回驾驶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