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8.3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金秋十月,荆州开发区项目建设再结硕果。今天(10月26日)上午,荆州开发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开发区发展再添强劲动力。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宣布项目开工。市长杨智、市政协主席雷中喜、东莞工贸发展促进会代表团代表莫国庆、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祖新等参加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达鑫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凯乐科技量子通信产业化项目、雷迪森烷基深蓝醋酸盐系列衍生项目、金科环保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荆州佳海浙商科技园项目二期等16个项目,总投资48.3亿元、占地1080亩,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6.8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符合开发区产业发展导向,将对其他项目起到较好示范、引领、激励作用。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鸿致辞,他说,荆州开发区将强化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具体问题,全力做好保障协调工作,加快项目引进、落地、投产,确保实现年初设定的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希望项目施工单位抓紧秋后施工黄金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肖夕映,市政府秘书长陈斌,雷迪森化学(荆州)有限公司项目法人王红军、凯乐量子通信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和平、金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友炼等开工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对重点项目实行挂图作战、清单管理、专班服务,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前三季度,已竣工投产工业项目27个,新开工工业项目30个、在建工业项目27个,实现旬旬有项目开工、半月有项目投产的奋战目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