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江北农场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提高市民文明意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目前,荆州市的创卫工作还在继续,为了助力创卫,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荆州新天地和荆州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新天地·上街-五城同创县市巡演”,10月23号走进了江北农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下午六点半,在江北监狱附近的广场上,只见广场中心搭建着舞台,现场播放着热闹的音乐,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晚上七点整,6名青春靓丽的大学生,用一曲热情奔放的拉丁舞点燃了现场。

  除了舞蹈表演,现场还有变脸、魔术、小丑即兴演出等,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欢乐的表演逗得市民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爱心商家还对10名环卫工人代表进行奖励,为他们提供食用油、精品大米等礼品,感谢这些辛勤奉献,为城市创卫做出贡献的劳动者们。

  前来现场观看表演的市民还会抽取一个号码牌,参与现场的抽奖环节,不少市民都“满载而归”。晚上八点半,“荆州新天地·上街-五城同创县市巡演”圆满落下帷幕,总共七场活动走进荆州多个乡镇,丰富了大伙儿的业余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