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情侣酒驾捷豹车撞上护栏 为骗保伪造事故现场

来源: 荆州新闻客户端 2016-10-28

  35岁的左某与27岁的祝某是一对情侣。2015年国庆节当天下午,两人在沙市红星路一火锅店共进晚餐,期间,二人喝了一瓶白酒,几瓶啤酒。后来,又到酒吧继续喝了两瓶洋酒。

  到了晚上11点,两人开车回家,路上因为一件小事发生争吵,祝某一气之下推开车门要跳车,左某处置不当将轿车直接撞上了江汉北路与明珠大道的交叉路口防护隔离带上。

  由于是酒后驾车,二人害怕交警发现,于是直接弃车逃离现场。

  由于车子刚买不久,尚未办理车险,面对着可能产生的高达10余万修理费用,二人在好友的“劝说”下,伪造事故现场,经过一番运作,从保险公司成功骗取18万元保险理赔金。

  然而,天网恢恢,犯罪分子先险后保的伎俩很快被识破,前不久,荆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保险公司展开缜密侦查,很快便追回了被诈骗的18万保险赔偿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