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拿出百万奖励10余家单位 看看有你的单位吗?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0-28

  27日下午,荆州市第三季度中心城区城管工作考核讲评会召开,一批城市综合管理优秀单位受表彰,共发放奖金127万元奖励优秀单位,并按末位处罚制度,对考核末两位的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处罚。

  “门前三包”做好有奖

  8个优秀社区、12个先进社区受表彰

  27日下午,在我市9月份暨第三季度中心城区城管工作考核讲评会上,市城管委通报了中心城区9月份“门前三包”管理工作考评结果, 8个优秀社区、 12个先进社区受表彰。

  9月份,市城管局考评督查科组织各区以交叉检查和抽查方式对城区“门前三包”管理工作进行了考评。考评范围包括荆州区13条道路、 8个社区;沙市区19条道路、 12个社区;荆州开发区7条道路、 2个社区。检查结果,沙市区93.60分、荆州开发区92.30分、荆州区89.20分。其中,公园路社区、朝阳社区、荆襄河社区、王板桥社区等社区被评为“优秀社区”。北湖社区、黄家塘社区、惠工社区、江津西路社区、文化坊社区、东岳社区等12个社区被评为“先进社区”。红门路社区、东苑社区等9个社区被评为“进步社区”。

  按照《“门前三包”考评暂行办法》要求,每个优秀社区奖励8000元,每个先进社区奖励3000元,各区得分纳入城市综合管理考核专项考评计分。(记者沈微通讯员刘登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