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市环境有了明显提升 如何守住“荆州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现在,城市的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提升,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崭新的垃圾桶,到菜市场买菜,干净敞亮,就像逛超市一样,这些变化您都感受到了吗?有了好的城市环境,我们又该如何维护和保持呢?

  在随机采访的20多位市民中,80%的人都表示现在的城市环境很不错。走在大街上,地面几乎看不到垃圾堆积的现象,换个角度看荆州,到处充满绿色植被的城市环境,也让人感觉特别舒心。

  除了一些主干道、知名景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外,不少社区通过整治,环境面貌也大为改善。

  那么,一个好的环境应该如何保持呢?

  大家说,要想保持目前良好的环境秩序,一方面,市民要提高认识,多做为荆州增颜值的事情,管理好自己的言行。另外,相关管理部门也应该各司其职,将所负责的片区管好,责任到人。只有市民和管理部门通力协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环境秩序才会保持下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