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风说交通:司机掉头时不注意观察 撞到摩托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上周以来,荆州城区发生多起因车辆随意变道、转弯、掉头、超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监控视频还原事发经过。

  转弯不让直行,致两车相撞

  10月26日下午三点半,在荆江大堤和太岳路交汇处,一辆小车沿太岳路转至荆江大堤时,未注意观察对向直行而来的三轮车,导致两车相撞。由于事故发生在路口处,造成后方车辆滞留,形成拥堵。

  掉头不注意观察,撞到摩托车

  10月23日上午8点4分,在碧波路荆州二医后门,一辆白色越野车行驶至碧波路上掉头时,在等待左侧同向行驶的一辆小车开过后,未注意紧跟而来的摩托车,一个掉头急转弯撞倒摩托车,坐在摩托车上的两人也倒在地上。

  左转未注意观察,撞倒行人

  10月24日下午5点15分,在北京中路三中建行旁,一辆越野车左转时未注意到过马路的行人,将其撞倒在地。

  小车随意变道,致两车相撞

  10月25日下午两点,在南湖路与白云路交叉口,一辆摩托车从南湖路逆行汇入白云路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突然向左变道的白色小车发生擦撞,摩托车主倒地受伤。

  的士超车不当,导致两车相撞

  10月12日凌晨零点26分,在太岳东路和河滨路交汇处,一辆小车向路口处正常行驶,其后方的士从小车右边超车时,操作不当导致两车发生擦碰。的士司机停车迟疑了几秒钟,便将车开到路口等候红灯,小车上乘坐的一男一女下车追赶,在沟通几秒钟后,的士强行逃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