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把程集古镇打造成监利全域旅游的一颗明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10月27日)上午,市长杨智深入监利县程集镇,实地调研精准扶贫、秸秆禁烧、灾后重建、古镇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在程集古镇,杨智详细询问古镇保护规划,并走进民居实地查看重建情况。杨智要求,要迅速向上申报,完善相关手续,做到程序合法合规。要按照“保护第一”的原则,坚持整旧如旧,避免建设性破坏。要高水平规划,做到干一件,成一件,件件是精品,不留遗憾败笔。要迅速确定古镇保护范围,确保范围内建筑物风格统一,并规划建设好停车位等配套设施。要积极与鄂旅投等市场主体沟通,加强合作,力争把古镇打造成监利县全域旅游的一颗明珠。

  随后,杨智来到程集镇三岗村,看望慰问了市水务集团、市残联驻村扶贫工作队,并与扶贫工作队员、村干部仔细交流,询问扶贫资金筹措使用、产业扶贫推进、扶贫任务目标能否按期完成等情况以及相关意见建议。杨智强调,贫困户们对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工作充满了期待,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做到步印农家,主动上门走访,摸清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密切党和群众的联系,宣传相关政策精神,引导贫困户树立信心,勤劳脱贫。随后,杨智来到贫困户家中送去了慰问,并叮嘱三岗村干部,要发现引导村里的致富能人,通过成立专业合作社和开展土地流转,以先富带后富。

  在金草帽农业专业合作社,杨智实地调研了解合作社运行发展情况。杨智指出,农业现代化要靠合作化,要进一步培育壮大合作社组织,提高组织化程度,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发展规模经营,提升专业化水平,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杨智还沿途检查了监利县的秸秆禁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