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郭唐寅到荆调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徐石泉 通讯员卢铁)昨天(10月27日),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郭唐寅调研荆州公安工作,要求围绕当前社会治安形势,主动作为、防控风险,创新发展思路,筑牢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荆州社会经济发展。荆州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陪同。

  郭唐寅先后深入荆州区东城派出所、分局指挥中心及合成作战室等部门实地检查指导,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警,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社会治安、警务指挥、案件侦办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黄庭松介绍,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全省创一流、全国创品牌”总目标,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30次批示予以肯定。尤其是在上半年全省“一感两度”测评中,荆州市的群众安全感、社会治安满意度和公正执法满意度创近年最好成绩。

  围绕下步工作打算,黄庭松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将以党的十大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中、省深化公安改革意见,突出责任、牢记使命、恪守准则、坚持标准、瞄准目标,打造“四有”队伍,全力守护平安,扎实推进体现荆州特点的警务机制改革。

  郭唐寅对荆州公安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是一切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是评价公安工作的最高标准。上半年荆州“一感两度”位居全省前列,社会治安环境发生深刻变化的背后,正是广大民警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努力奋斗的结果,体现了荆州公安机关能力、水平和担当。希望荆州4600多名民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进一步维护荆州平安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针对当前复杂社会治安形势,郭唐寅要求,荆州公安机关要树牢主动作为意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抓好立体防控体系,增强创新发展动力,完善社会资源整合,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升警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荆州公安队伍整体战斗水平。

  荆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及城区分局局长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