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还坚持几天 荆州下周回暖最高气温将升至20℃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董奥)好冷、好冷、好冷!这几乎成为了市民们最近常说的一句口头禅,确实啊,下了一个星期的雨,气温每天都在下降,不少市民也穿上了厚厚的冬装来抵御寒冷。那么,未来几天,气温还会不会下降呢?阴雨天又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本周一开始,荆州市就迎来了阴雨天气,偶有不下雨的时候,也是阴风阵阵,而气温也从上周的20多度直线下降。

  到了今天,经过连续阴雨天气的冲击,再遇上大风,让不少市民着实体验到深秋的寒冷,有多么的刺骨!

  昨天最低温只有八度,这也是进入十月以来,荆州市的气温首次跌破十位数。也难怪大家觉得那么冷了!而知冷知热的人们,当然也第一时间把御寒的装备都拿了出来。

  至于这一到降温,就出来刷存在感的秋裤君,可是早早地就被这几位市民穿在了身上。毕竟有一种冷,叫忘穿秋裤。有专家表示,从气温上考虑,以10℃为界限,若最低气温低于10℃就该穿秋裤,且随着温度降低秋裤也应适当增厚。根据天气预报的显示,未来两天,荆州市的天气依然以阴雨天为主,不过气温不会再有明显的下降。

  而进入11月,阴雨天气就会结束了,到时,气温也会有所上升。

  荆州市气象台预报员谭江红介绍,11月1日阴天,2日是晴天,最高气温会上升到20多度,温差会比较大。

  到了11月8日,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也就是说,我们还有两周的时间可以感受秋天秋高气爽的天气,如果说下周天气好,不妨带着家人或约上三五好友,组织一个近郊游,来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金秋好时节。当然,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另外,乡亲们也要做好农田的防风防寒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