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十三届武汉农博会开幕 荆州52家企业组团参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 陈俊)楚国故都.荆州味道,昨天(10月28日),第十三届武汉农博会开幕,我市52家企业组团参展,200种荆州特色农产品亮相武汉农博会。

  本届武汉农博会以“品牌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来自湖北、海南、成都、温州等10多个省(市)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两万平方米,展览时间为10月28日至31日。本届农博会荆州参展企业52家,比去年多二十家,参展特色农产品种类近200个,展位分布于四个展区,展位总面积407㎡,主展区位于一楼湖北展区,面积200㎡,精选代表荆州特色的26家农产品企业进行展示展销和宣传推介。荆州市副市长袁德芳参观了荆州展区。

  荆州展馆的主题是“楚国故都.荆州味道”,即宣传推介荆州名特优农产品,着力打造“荆州味道”农产品公共品牌。在荆州主展区入口处,大屏幕循环播放我市农业宣传片,一侧的墙面上悬挂着我市农业十二五成就及十三五发展展望,展区内,8个县市区和荆州开发区的特色农产品依次排列开,荆州特色的鱼糕和藕带受到客户们的追捧。

  和往届农博会相比,荆州的规模和水平都有大幅提升,除了传统的种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外,美丽乡村休闲农业、农产品电商、新能源、农业生产资料等企业纷纷主动参展。

  自武汉农博会开始以来,荆州连续13年组团参加,共有200余个产品获得各种奖项。通过参加农博会,展示了荆州特色农产品和现代农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提升了荆州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