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督导荆州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昨天(10月28日),市长杨智来到荆州区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换届工作、脱贫攻坚四个方面开展调研督导。杨智强调,荆州区要更自觉地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谋划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促进各项事业的新跨越。

  在听取了荆州区相关工作汇报后,杨智指出,荆州区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各项工作上,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有力,正风肃纪有力,统筹推进有力,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值得充分肯定。

  杨智强调,荆州区要坚持“第一要务”和“第一责任”一起抓。发展是第一要务,党建是第一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发展主题,强化党建保障,既一心一意谋发展,又聚精会神抓党建。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一起抓。深学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坚持一辈子,克服一阵子,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必须把制度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杨智要求,要坚持“选好干部”和“管好干部”一起抓。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完善管理激励保障机制,最大限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坚持“廉政建设”和“改进作风”一起抓。加强执纪问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行政效率和执行力,增强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

  杨智强调,当前,荆州区要通过集中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持之以恒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统筹好脱贫攻坚的质量和速度,促进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成为荆州建设“一极两中心”的火车头。

  东城街道办事处东桥社区是杨智的基层党建联系点。杨智对东桥社区的基层党建情况十分关心,他强调,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社区党组织作为党的细胞,更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做好为人民服务和居民自治工作,强化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马山镇枣林村是杨智的精准扶贫联系点。在实地调研该村旅游扶贫项目现场时,杨智要求,在建设过程中,要树立“城市整理”理念,防止大拆大建,保持原有地形风貌不改变,立足于乡村旅游进行打造,建筑风格要进一步体现“荆楚派”特色,让这里既成为乡村游的目的地,又成为传承文化的历史教科书。

  杨智还与区、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等工作进行了个别谈话。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陪同参加调研督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