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格斗小将谢宇航KO对手 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自由搏击是一项充满激情、传递正能量的比赛项目,为很多年轻人所喜欢。17岁的荆州小将谢宇航踏入自由搏击赛场以来,已经取得26战22胜的好成绩。10月21日在湖北襄阳体育馆举办的梦想英雄世界拳王争霸赛中,谢宇航则在第一回合重拳KO伊朗拳王科米斯,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这就是谢宇航对阵伊朗拳王科米斯的精彩瞬间。一个凶狠的右摆拳,再跟上一套组合拳,胜负已无悬念。

  10月21日在湖北襄阳体育馆举办的梦想英雄世界拳王争霸赛中,荆州小将谢宇航身披鲜艳的国旗代表中方拳手出现在擂台上,引来现场阵阵欢呼。与他对阵的伊朗拳王科米斯,成名已久,一向以爆发力好,出拳迅猛而闻名。赛前谢宇航和教练都制定了打长期消耗战的准备,没想到赛场会出现一边倒的结局。

  6岁习武,14就踏入职业格斗赛场以来,谢宇航年纪不大却已经出战26场,取得了22胜的好成绩,其中10次KO对手。获胜归来后,谢宇航再次回归到正常的训练生活,准备备战明年年初在欧洲进行的另一个重要赛事,他正用自己的汗水和坚持一步步朝着梦想奋斗。

  在另一场较量中,荆州籍小将胡海文与乌克兰拳王马克斯火拼三局,最后遗憾败北!但比赛中,胡海文多次将对方踢到在地,虽败犹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