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城大爱》荆州首演 再现东方之星救援感人瞬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30

视频:现代荆州花鼓戏《小城大爱》首演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俊王章青肖琦) 10月29日晚,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文新广局、监利县委县政府主办,监利县委宣传部、监利县文化旅游局承办的现代荆州花鼓戏《小城大爱》,经过10个月的创排、打磨,在凯乐大剧院举行了首演仪式。

  省文化厅副厅长严荣利,荆州市领导雷中喜、钟芝清、段昌林、陈爱平、张钦、罗清洋、林红、毛精华、张明军来到现场,和近千名市民一起观看演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主持首演仪式,市政协主席雷中喜致辞,雷中喜首先向《小城大爱》正式公演表示热烈祝贺,向创作人员、演职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真诚感谢。他说,在“东方之星”事件这场不期而遇的大考中,荆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的优良党风、淳朴民风经受住了考验,各级党组织的应急处置能力、动员组织能力、协调指挥能力,经受住了考验。荆州、监利党员干部、广大人民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铸就了主动担当、忘我为人的小城大爱精神丰碑。

  据了解,现代荆州花鼓戏《小城大爱》,以“东方之星”客轮救援善后为题材,讲述了一名普通的监利县党员干部——刘群香,在灾难发生之后,舍己为人,与众人合力帮助遇难者家属的故事。展现了荆州、监利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时代精神和在灾难面前无私奉献的“小城大爱”精神。

  现代荆州花鼓戏《小城大爱》剧组共有演职人员150多人,演员们倾情投入的表演,让观众似乎又回到了事件现场,被救援中体现出的小城大爱深深打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