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三季度城区城管考核:奖励127万 处罚19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27日下午,我市第三季度中心城区城管工作考核讲评会召开,一批城市综合管理优秀单位受表彰,共发放奖金127万元。副市长傅志峰参加会议。

  综合第三季度考评结果,7月份,中山街办获奖金8万元,朝阳街办获奖金6万元,市市政管理处、市建管局、市运管物流局各获奖金5万元;8月份,崇文街办获奖金8万元、胜利街办获奖金6万元、郢城镇政府获奖金4万元、市建管局获奖金5万元;9月份,荆州区政府、沙市区政府、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各获奖金15万元,解放街办获奖金8万元,郢城镇政府获奖金6万元,胜利街办获奖金4万元,立新乡政府获奖金2万元,市园林局、市建管局各获奖金5万元,共计127万元。

  此外,按照末位处罚制度,对7、8、9月份考核末两位的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处罚。其中,7月份,对解放街办、西城街办分别处罚2万元、1万元;8月份,对西城街办、立新乡政府分别处罚2万元、1万元;9月份,对城南办事处、朝阳街办分别处罚2万元、1万元;第三季度,对荆州开发区处罚10万元,共计19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