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观看《小城大爱》 慰问“五城同创”一线代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俊 王章青 冉秋实) 昨晚(10月30日),荆州市“五城同创”慰问演出在凯乐大剧院举行。荆州现代花鼓戏《小城大爱》,为“五城同创”工作人员和市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市长杨智、副市长徐朝平、袁德芳,市政府秘书长陈斌观看了演出。此次演出是花鼓戏《小城大爱》在我市演出的第三天,该剧由国家一级编剧宋西庭执笔。为使该剧更加细腻感人,主创人员紧紧抓住“东方之星”救援事件中感人至深的细节、情景,将荆州群众在“东方之星”救援善后工作中的大爱充分展现出来,进而带动更多的市民弘扬无私奉献的“小城大爱”精神。

  在“东方之星”救援善后工作中,荆州群众无私奉献的感人事件数不胜数,令人动容。

  为了演好现代花鼓戏《小城大爱》,《小城大爱》剧组特意到事发现场进行考察和取景,并参考了大量的音视频和文献资料,广大演职人员在切身了解救援事件后,深受感动,把自己的真情实感投入到演出中,演出效果真实感人。

  演出结束后,杨智慰问了“五城同创”工作人员和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副市长徐朝平指出,“五城同创”需要全市人民的无私奉献,这与监利的“小城大爱”精神不谋而合。花鼓戏《小城大爱》的演出一定会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全市人民继续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五城同创”工作中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