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摇号选车牌 第一名拿走“鄂DKF888”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由荆州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和《江汉风》联合举办的“摇号选车牌”活动,本月摇出的是“鄂DKF”号段,今天(10月31日)上午,报名的车主早早就来到车管所按序选号。

  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车管所办证大厅看到,车牌号公示板前围满了参与“摇号选车牌”活动的车主。车主秦超之前幸运地摇到了第一名,在民警按序点名后,他挑走了“鄂DKF888”的牌号。

  秦超说,他第一时间从《江汉风》上得知自己摇到了第一名,一家人都高兴坏了。

  接下来的前十名车主纷纷选择了0到9的连号,“鄂DKF999”、“鄂DKF666”、“鄂DKF111”等,这些靓号通通有主了。除了尾号为6、8、9的号码走俏外,520、618、518等有特殊含义的号码也备受欢迎。

  车主们说,“摇号选车牌”的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给普通市民提供了一个选择靓号的机会和平台。

  选号活动一直持续到上午11点钟,据了解,这次参与报名的车主达到了196人。车管所将在11月推出的号段是“鄂DKG000-999”,报名时间从11月1日持续到11月23日,11月25日晚上《江汉风》将直播摇号,被抽中的车主于11月28日到车管所办理选号。需要提醒的是,摇号只针对新车登记业务,车主凭机动车登记受理凭证和身份证,到车管所一楼前台登记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