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级党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连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从严治党,一手抓经济建设,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今天(10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作了表态发言。

  杨智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坚决服从、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服从党中央作出的蒋超良同志任湖北省委书记的决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切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要敢于担当、抢抓机遇,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杨智要求,要把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最大限度的汇集各方智慧和共识,齐心协力推进荆州各项事业发展。要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自觉维护省委和市委权威,自觉落实市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要一手抓从严治党,一手抓经济建设,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在推进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和稳就业、保基本、兜底线、促公平等方面履行好政府职责。

  市政府党组成员钟芝清、蒋鸿、黄庭松、袁德芳、傅志峰、陈斌参加会议,副市长徐朝平列席会议。

  今天上午,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组织部门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组织工作结合起来,对照中央提出的有关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干部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选人用人等工作中。

  今天下午,市委统战部集中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参加学习并指出,全体统战人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舆论引导,在全系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党的十九大如期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团结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自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推动统战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冲刺。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之中。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做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肖夕映、张钦,秘书长柳军参加学习。

  今天下午,公安县组织“四大家”领导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人民日报》社论。副市长、公安县委书记向斌要求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全县“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各个层面的党委、党组、党支部要全覆盖,作为党员活动日重要内容认真学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