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年荆州媒体问政完成录制 有批有赞不留情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市政府、市纪委、市监察局和市纠风办主办的“督履职转作风强责任惠民生—2016荆州市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媒体问政特别节目”,今天(10月31日)下午在荆州电视台综艺演播厅完成了录制,市林业局等12个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受了媒体问政。

  全国政协委员、省第四政风督察组组长、长江大学副校长郑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人大副主任刘爱华,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张明军等参加活动。

  在媒体问政中,市林业局、发改委、科技局、工商局、交通局、财政局、农业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人防办、教育体育局、国税局、质监局等12个参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将问题整改贯穿于整个行评工作始终,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方案,突出问题整改,促进政风行风进一步好转。

  针对媒体问政现场播放的明察暗访短片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各参评部门主要负责人主动承担责任,并表示媒体问政结束后,立即着手调查、整改,确保问题尽快解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对于被问政各部门负责人的回答,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投票环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督察员等100名评议代表对各个部门的回答情况进行了投票。以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进行评价,有批有赞,不留情面。投票分数将占整个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总分的20%。2016年《媒体问政特别节目》将于近期在荆州电视台播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