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情侣欠钱不还遭债主挟持南下 发短信给朋友求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10月31日下午4点21分,高警随县大队值班员接到一起报警电话,电话那头刚说了一句,值班员的表情就凝重起来,因为电话里提到了两个字——绑架。

  电话中,一位胡姓男子称他收到了大学同学发来的一条短信,短信里说自己和男朋友被绑架了,在一辆牌号为黑A535TA的小车里,刚刚经过随岳高速新屋湾大桥,往南行驶,可能去广州。收到这条短信后,胡姓男子立马在网上找到湖北省高警随县大队的报警电话并报了警。

  接警后,省高警随县大队和相邻的京山大队联合部署,在嫌疑车辆必经的京山路段和武荆互通路段设置拦截点。16点58分,接报警后37分钟,在现场指挥的京山大队副大队长何山拦截到的第一辆经过的车正是黑A535TA嫌疑车。车内一共有六男一女,人数众多,为了稳住嫌疑人,何山一方面通过微信联系增援,一方面以该车路上超速以及随意变道影响安全行车为由,要求车上的人员配合检查,拖延时间,等待增援。

  车内六名男子,民警无法确认哪一个是被挟持的受害者,只能确定车内女子是联系朋友报警的受害者,于是何山以核对车内人员身份为由,令车内人员下车到路边接受检查,并让民警将该女子带到前方的警车内进行检查,做到人车分离,以便保护受害者。

  几分钟后,另一路增援警力赶到,在人数上占优势之后,民警便以“要求六名男子回单位处理超速等违法行为”为由,将他们直接带到京山县永兴派出所。民警依次对相关涉案人员进行了询问。

  据了解,车内一共有两名受害人,一男一女,情侣关系。据受害人介绍,他们准备去贵州找工作,从哈尔滨出发,途径沈阳转车时,在火车站遇到五名男子,强行将他们拉上车。受害男子称,因为借钱没有按时还上,债主纠集了4名社会闲散人员将他和女友强行拖上车,受害男子谎称能到广州弄到钱,于是债主便带着他们一起前往广州,期间,女友找机会给大学同学发了一条求救短信,才得以脱身。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