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荆州80万师生齐诵经典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不朽的丰碑,永远的长征——荆州市80万师生齐诵经典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将于11月9号隆重举行。全市中小学师生将同步开展经典诵读活动,以此重温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的长征精神。

  据悉,本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荆州人民广播电台承办,新华书店荆州分公司协办,将采取“统一时间,集中展演,分散组织”的形式进行。中心城区将在荆州市实验中学设立主展演场,集中展示荆州区、沙市区和市直中小学优秀诵读作品。各县市区将分设主会场、所有中小学校设分会场,按照同一个主题同步开展诵读活动。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强调:“荆州市80万师生齐诵经典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是今年全市学校主题德育活动的重头戏,也是在广大师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各地各小学要以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爱经典、读经典、诵经典的热潮,让经典在师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