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美女受邀参加《百姓春晚》 央视导演杨代忠执导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1-02

  歌手娅琳

  杨代忠

  娅琳:出生于湖北荆州,现住居深圳。华语原创歌手,从小就极具音乐天赋,嗓音甜美,音域极宽。17岁时在广东参加歌唱比赛获得五连冠。参加了多场大型公益慈善演出。除了国语歌曲,她还对粤语,台语都能演唱的十分不错。

  2016年10月28日,娅琳受邀参加《百姓春晚》录制,演唱的曲目,娅琳作词,著名词曲音乐人夏墨彦作曲《拥抱黑夜和星星为伴》。《百姓春晚》由央视著名青年导演杨代忠执导,北京星光无线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百姓春晚》北京区域海选在北京语言大学正式启动,本次优秀节目海选由著名音乐人刘尊,刘巍,潘涛担任主评委,监制、制片人杨代忠、导演杨代波、星光无线董事长王俊杰、总经理李少冰、艺术总监鲁茜等领导出席。

  华夏大地,卧虎藏龙!寻龙储凤华夏英豪,草根厚实中华根基。大众生活融合天下,百姓春晚展风采!由中国著名策划人、制片人、著名导演杨代忠,关婷娜,赵洪涛,丁强,杨代波联合发起,著名主持人杜宏伟,张慧主持的《百姓春晚》北京赛区2017全国优秀节目选拔赛,国内外大腕云集,共同倡导公益力量,弘扬中国时代精神!蒋大为,牟玄甫,陈丽媛,容舒,邱敏,白雪,央宗卓玛,祝恩霜,郑文岩,孙悦,马倩云,高登,郑海兰,刘建忠,唐渊,刘依宁,陈姗姗,周帅,穆徳奎,娅琳,孙安心,王子涵,张红旗,侯玉璞,张译丹,巴特尔,王树盼,甄甜甜,刘乐洪,肖环,李娜,郑紫焓,刘强强,刘大成,高安,耿为华,西单女孩,郝歌,格格,旭日阳刚刘刚,安与骑兵,刘尊,李琼,汤非,杨帆,杨子一,马智宇,邹玘儿,李文华、李书伟、郭朗、关婷娜携本山传媒百位明星大咖助阵。活动当天也是精彩不断,欢迎掌声呐喊声不断。

  春节是华夏子孙举家团聚的日子,春晚是央视三十年前创造的一个举国欢庆晚会,随着时代的变迁,央视春晚已经不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随之而来的各类型春晚,满足了不同群体的需求,百姓春晚、祈福春晚相继推出,给普通百姓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对民间文化、传承文化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