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举办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 2016-11-02

  11月2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在荆州市美佳华广场举办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中共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段昌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中共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和沙市区创卫指挥部联合开展“我为荆州增颜值·全民创卫健康诊”活动,旨在进一步为创建国家卫生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荆州经济生态环境高效绿色发展。农工党荆州市委会组织六家医院14名知名专家现场为500多名群众义诊咨询,无偿捐赠1万多元药品,为8名自愿者代表赠送护理包,现场为8家医院进行活动授旗仪式。

  中共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段昌林宣布: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暨我为荆州增颜值·全民创卫健康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中共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致辞。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表示,荆州市农工党的各级组织将紧紧围绕“宣传卫生知识,促进全民健康”主题,深入街道、社区和农村,开展科普宣传、义诊咨询、送医送药、讲座报告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着力掀起“讲科学、讲卫生、爱环境、爱和平”的热潮,为持续推动荆州城市品位和市民文明卫生素质提升、为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