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纪南通用机场项目建设谁挂帅?领导小组名单在此!

来源: 荆州市政府新闻办 2016-11-03

  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

  荆州市纪南通用机场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荆政函〔2016〕63号)

  为切实加强对纪南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工作的领导,迅速落实《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合作建设海子湖通用机场和大力发展航空体育及通用航空产业的框架协议》约定事项,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荆州市纪南通用机场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

  杨智 市长

  副组长

  钟芝清 常务副市长

  成员

  易贤良 市政府副秘书长

  刘润长 市发改委主任

  张少华 市住建委主任

  刘明春 市环保局局长

  文艺 市教育体育局局长

  郝永耀 市水利局局长

  张治根 市文物旅游局局长

  冯斌 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杨冰 市城乡规划局局长

  冯新 市气象局局长

  项一峰 纪南文旅区管委会主任

  汤光华 市城投公司董事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组建项目公司、项目规划、项目申报、项目征地、项目建设协调和相关具体工作及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地点设在纪南文旅区管委会,项一峰兼办公室主任,纪南文旅区管委会副主任毕英才任办公室副主任,市发改委、市城投公司和纪南文旅区抽调专人办公。

  2016年10月26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