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惨!石首一小车拐弯时撞上路旁护栏造成两死一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友明 通讯员 姚灿)今天(11月3日)凌晨1点多钟,石首市八一大堤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车在弯道处行驶时,撞向旁边护栏,事故致两死一伤。

  今天凌晨1点27分,石首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石首市往调关镇方向八一大堤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两人被困车内,请求消防官兵前往处置。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辆小轿车停在马路中间,车体严重变形,面目全非,周围到处是撞碎的汽车零部件和玻璃碎片,事故发生在弯道处,旁边的护栏被撞严重变形,驾驶员及副驾驶上的两人被变形的车体牢牢卡住,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两人均已无生命迹象。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轿车实施破拆,经过近20分钟的作业,于2点20分将两名遇难者移出车外。

  据了解,该车发生事故时车上共有3人,均为20多岁男性,其中一人在车辆碰撞时被甩出车外,被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助,已无大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