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接受“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受充分肯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日至2日,住建部驻湖北省规划督查专员江长桥带领省级复查组,对荆州市继续推进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复查。

  复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反馈意见等方式对荆州国家园林城市进行了复查。复查组认为,近年来,荆州市不断完善城市绿地系统与城市功能,强化延续城市文脉,彰显城市特色,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整体生态环境和景观水平,城市绿化总量和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人均公园绿地面积逐步提升,值得充分肯定。江长桥希望,荆州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底蕴非常深厚的城市,精品工程建设不能断档。要进一步打造科学合理的公园绿地布局,继续提升城市绿化总量,加强对现有园林植物及绿地的保护,将海绵城市等先进理念融入城市规划中。

  杨智对复查组提出反馈建议表示感谢。他说,为市民打造宜居、宜业、宜乐的城市环境,是荆州一直追求的目标,也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目的。我们将对照目标,查找不足,对于专家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荆州将召开专题会进行梳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逐项逐条予以落实。

  杨智表示,荆州将进一步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让市民500米可到游园、300米可见绿地。同时,把林荫道与健康步道建设相结合,着力打造亮点工程,从城市总体规划实施到植物园创建,从完善机构设置到层级管理规范化,一步一个脚印,力争开创城市园林绿化发展新局面,早日实现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目标。

  副市长傅志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做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