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吸毒男子嗑大了往派出所跑 你当警察脸盲呢!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6-11-04

  11月2日,洪湖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将一名吸毒产生幻觉,两次闯进派出所的“瘾君子”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两年。

  10月18日中午12时许,一位年轻男子气喘吁吁地跑到派出所值班室大声叫嚷着“警察同志啊,有人追杀我!”值班民警心里一惊,赶紧招呼他坐下,耐心询问事情缘故。

  然而,细心的民警发现,张某某在回答问题时语无伦次,神志不清,答非所问。这时民警经过仔细观察,心中一目了然:这家伙可能是吸食毒品出现幻觉了,民警经检验确定该男子吸毒后,将其进行治安拘留。

  网络图片

  11月2日11时许,该年轻男子又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洪湖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找素不相识的民警借钱,当值班民警正在和这位不速之客交谈时,该所副所长孙杨一眼看出并说道:这不是上次吸毒产生幻觉,找我报假警的张某吗?怎么又故伎重演,毒瘾发作找我们借钱呢?

  张某看到上次碰到的老熟人孙副所长后拔腿便跑,但被早有防备的民警逮个正着。紧接着,民警将该男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经民警询问,该男子交待:上次吸毒生幻觉报假警被治安拘留返家后,被派出所安排在社区戒毒,在此其间,因经不住诱惑,再次伙同狐朋狗友吸毒,导致幻觉,便跑到派出所找民警借钱,自投法网。

  网络图片

  目前,洪湖警方已将屡教不改的“瘾君子”张某送到强制戒毒所强制戒毒两年。(记者陈咏通讯员吴道敏张燃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