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快递公司备战"双11" 提前两个月"招兵买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孙煜瑶陈孝伍)再过一周就要迎来让快递小哥们又爱又怕的“双11”了,剁手党已经摩拳擦掌,开启买买买模式,往购物车中兴奋加货。那面对激增的业务量,荆州的快递公司准备得这么样了呢?

  记者来到中山路某快递公司营业点,了解到现在快递量已经有所上升,所有的快递员都出去派件了,作为营业点的负责人刘文也在帮忙分拣。不止这一家快递营业点,城区多家快递公司早在两个月前就开始“招兵买马”。

  在快递行业有这样一句话,“不怕路上几千公里,就怕最后100米”。其实,经过多年“双11”的历练和智能线路规划,仓库爆仓和干线压力的问题已基本解决,但在包裹量剧烈增长的“双11”,末端分拣配送环节的物流压力依然很大。

  除了张贴招聘启事外,不少快递公司还和学校合作,通过校园推广的方式招聘临时快递人员,同时呼吁快递员的亲朋好友齐上阵。

  如今,各大电商提前打响“双11”大战,预计今年“双11”的运单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将大幅增加。

  为了应对“双11”爆仓,虽然很多快递公司已提前做好准备,但难免会出现快递积压的情况,他们会尽快派送,所以还希望得到市民的理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