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风景区开旅馆容留毒友吸毒“毒妈”荒唐带三岁女儿吸毒

来源: 人民网 2016-11-05

  人民网石首11月5日电邀约毒友到风景区玩,“盛情待客”的方式竟是开旅馆容留毒友吸毒。11月3日,湖北石首市公安局桃花山派出所查获一起吸毒案,当场抓获三名吸毒人员,令人震惊的是一名女吸毒人员竟还是当着自己3岁女孩的面毫无掩饰吸食冰毒。

  11月3日下午,石首市公安局桃花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某旅馆吸毒。民警迅速赶到旅馆,果然发现一间客房内有两男一女正在吸食冰毒,同时在场的还有一名天真活泼的3岁女孩,还抱着那个吸毒女人直叫“妈妈”,不让民警将“妈妈”带走。

  经调查,当天上午,家住石首市桃花山镇的吸毒人员黎某分別邀约家住石首城区的男毒友杨某和女毒友郑某到桃花山风景区玩,并托杨帮他带二百元冰毒好“待客”。郑某来时还随身抱着自己年仅3岁的女儿。上午,几个人在风景区玩时心不在焉,黎某迫不及待开了一间旅馆客房,拿出准备好的吸毒工具,杨某拿出冰毒,三个成年人毫不顾及在场的3岁女孩好奇目光,大摇大摆吸食毒品,直到民警赶来将他们抓获。据郑某交代,女儿是自己在外打工时与人姘居而生,后男人一走了之,染上毒品的她只好带回孩子独自抚养。

  由于三名吸毒人员均系吸毒成瘾人员,黎某和杨某被决定送强制隔离戒毒两年,郑某送交社区戒毒。(郑轩 王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