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昨天(11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督办重点工作落实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主持会议。市领导雷中喜、刘曾君、曾庆祝、钟芝清、王守卫、伍守荣、段昌林、陈爱平等参加会议。

  李新华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为全党的领导核心,做到思想上高度信赖,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

  李新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各级党组织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

  李新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统筹抓好市县乡党委换届工作。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恢复重建和农业恢复生产。要切实抓紧抓实精准扶贫政治任务,强化“一把手”责任,全面落实好扶贫政策和措施,激发市场主体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工作。要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全力打好全年经济工作冲刺战,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杨智说,从前三季度我市经济发展各项指标来看,形势逼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压力较大。分析原因,主要是我市工业下行,加之换届期间各地抓发展的力度有所减弱,影响了经济增长。杨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一手抓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和换届工作,一手抓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要坚守“目标上限”,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千方百计抓招商,坚持招商力度只增不减;千方百计抓投资,督促在建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千方百计抓融资,重点抓好企业发债、上市挂牌、棚改贷款等工作;千方百计抓调度,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强化数据核查,同时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千方百计保目标、保收入、保支出,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确保全面完成任务。要坚守“安全红线”,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抓好重点在建项目的安全监管,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坚守“绿色底线”,全力以赴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决策部署,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义无反顾、坚定不移地打好打赢全市环境整治攻坚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