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81岁老人走失家人心急如焚 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王成文)今天上午,不少荆州人的朋友圈里出现一条寻人信息。昨天上午,一位81岁的老人从家中离开,便再也没有回来过。家人苦苦寻找到半夜,都没有发现老人的踪影。老人到底如何走失?目前的进展怎么样?

  “妈妈在哪儿,你快回家!”今天上午,这样一条寻找老人的信息,在朋友圈里刷了屏。发出这条信息的人,名叫谭世萍,走失的老人是她的母亲吴太珍,今年81岁。

  谭女士告诉记者,母亲一个人住在朝阳路社区,她们姐弟三人轮流照顾母亲的衣食起居。昨天上午8点左右,谭女士的妹妹外出买菜,把母亲一个人留在家中。

  之后,老人给谭女士打电话,声称要出门找妹妹。谭女士告诉母亲,不用出门找,就在家里等着妹妹回家。

  谭女士在母亲家里安装了摄像头,方便随时查看动态。昨天上午9点,谭女士发现摄像头的电源被拔掉了。谭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她母亲的习惯,出门就把电源拔掉,节约用电。

  发现母亲出门以后,谭女士和弟弟妹妹立刻赶到了母亲的住处。姐弟三人原以为母亲只是在附近转转,结果等到下午2点,母亲都没有回家。

  北京路、江津路、红星路……谭女士一家找遍了附近大街小巷,都没有看到母亲的身影。母亲已经走失一天一夜了,谭女士和家人们心急如焚。

  谭女士说,母亲只记得自己和几个子女的名字,而且性格孤僻,就算遇到了难处,也不会向周围的人求助。她的身高约为1米55,头发灰白,走失时身穿绿色毛衣,黑色碎花棉裤,灰色球鞋。

  为了弄清楚老人的去向,记者和谭女士一起来到了朝阳派出所询问情况。记者通过监控看到,老人于昨天上午8点45分,在红星路和杨林堤路交叉处向南拐弯。

  我们推测老人可能是在北京路附近走失的,如果   附近市民看到有符合特征的老人,请拨打8234567和我们联系。

  【编后】根据最新消息,昨天上午10点左右,有目击者在江津路客运站见到了老人,老人在车站附近徘徊,看起来十分慌张。请大家帮忙留意一下,老人名叫吴太珍,高约1米55,头发灰白,走失时身穿绿色毛衣,黑色碎花棉裤,灰色球鞋。希望见到老人的市民可以和谭女士联系,让老人早日回家。谭女士电话是:13872244682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