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借助国际农交会平台 擦亮淡水渔业第一市品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雷代敏)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期间,荆州23家农产品加工企业纷纷利用农交会平台,进行新产品推介,开展农产品的展示展销、业务洽谈等活动,擦亮荆州全国淡水渔业第一市品牌,让荆州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

  湖北金鲤鱼食品公司是我市一家从事淡水产品深加工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已经连续3年参加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展示展销。公司总经理王诚告诉记者,2015年,公司销售额达到9000多万元,这主要得益于参加农交会的展示展销,提高了公司产品的国内市场知名度。

  王诚介绍,在昆明农交会上,他们公司专门推出了全国首款小龙虾的休闲食品,这一产品开袋就可以食用,适合游客们在旅途中食用,目前,已经有云南的经销商跟他进行了联系。

 

  和金鲤鱼食品公司一样,在昆明国际农交会上,湖北爱荷食品公司就带着荷叶茶、藕粉、莲子等产品来开拓西南市场。公司负责人陈爱萍告诉记者,参展国际农交会,就是要借助农交会平台,来拓展产品市场,让荆州的特色水产品为全国消费者所认可。

  荆州市水产局副局长赵恒彦介绍,连续五年,荆州代表湖北参展国际农交会的展示展销,荆州淡水产品在全国市场的知名度不断提升。今年10月份,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授予洪湖市全国唯一的“中国名蟹第一市”称号,授予“洪湖清水”蟹为“中国名蟹”。今后,荆州将继续组织更多的企业参展国际农交会,让荆州更多的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市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