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大型公建项目已完成投资额41亿 占年度计划52%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1-07

  截至10月底,我市大型公建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投资额41亿元,占本年度计划的52%,已开工和完工项目203个,占项目总数的70.5%; 40个棚改项目,已开工32个,累计任务完成量21954套,年度目标完成率75.4%。

  记者日前从市委召开的双月座谈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园林绿化方面已完成了荆江公园建设、万寿公园提档升级、荆江大堤顶黑化、临江仙主体公园配套建设,旅游码头建设已全面开工。

  同时,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已开工征收腾地项目22个,累计签订房屋征收协议12495套,占年度任务的84.6%;累计开工安置房新建项目2个,开工建设1841套,占年度计划的27.7%; 8个综合整治项目全部开工,改造房屋7618套。(记者肖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